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张思德爱心背包’电力爱心送到家”公益活动启动

2019-11-29 11:39 来源:延安日报

“‘张思德爱心背包’电力爱心送到家”公益活动启动 

30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资助 

近日,由国网延安供电公司、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联袂打造的“‘张思德爱心背包’电力爱心送到家”大型公益活动,在宝塔区第五中学启动。首场活动中,30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获得资助。 

“‘张思德爱心背包’电力爱心送到家”大型公益活动由延安市融媒体中心百姓公益服务性专栏《卉子帮忙》和国网延安供电公司携手打造,由国网延安供电公司设立爱心款项,再通过《卉子帮忙》节目,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当天的启动仪式同时开展了“‘张思德爱心背包’电力爱心送到家”公益活动的首场活动,宝塔区第五中学的30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每人获得了1000元资助。 

据悉,“‘张思德爱心背包’电力爱心送到家”公益活动今后将长期开展,首笔爱心款项共计15万元,用来资助困难学生、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自闭症儿童、贫困户、困难家庭等。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需要帮助可通过《百姓关注》专栏热线0911—2128706、卉子帮忙微信公众号和延安市红十字会三个平台申请帮扶。 (记者 肖金雄)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