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爱心企业太给力,30万斤延安苹果有订单了

2019-11-28 17:12 来源:延安新闻网

“2019年到2021年,以高于同期市场收购价格的方式,每年收购不低于10万斤的延安苹果。”11月28日,宝塔区欧凯罗水果批发市场暖意融融,由宝塔区果业局和宝塔区考评办联合举办的“延安有我一棵(亩)苹果树暨我为贫困户销苹果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

图片1

当听到自己家这几年的苹果都不愁销路了,宝塔区麻洞川乡果农寇福利激动不已,“太好了,这下我们就安心了,剩下的就是好好管理果树,种出好苹果,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帮助和期望。”

当天,延安塞为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农供塞为斯企业集团、延安恒基盛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等10余家爱心企业和欧凯罗水果市场50多家商户与宝塔区麻洞川乡、柳林镇、枣园街道办、川口乡、临镇镇等五个苹果产业大镇,签订了苹果认领与收购合同。

图片2

双方约定,自2019年至2021年,以高于同期市场收购价格的方式,每年收购不低于10万斤的延安苹果,助推延安苹果产业发展。  

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和商户希望通过认领和收购,带动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广泛参与,助销、帮销、推销延安苹果。(记者  张春鸽)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