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 2019网络中国节•中秋节 最新动态

羊蹄大胃王比赛燃爆二道街夜市

2019-09-13 11:36 来源:延安日报

“延安羊蹄真好吃!”

羊蹄大胃王比赛燃爆二道街夜市

9月11日晚,二道街夜市异常火爆,作为2019首届延安夜市文化节的分会场,以陕北一绝的二道街羊蹄大胃王挑战赛激情开赛,引来无数市民、游客共度狂欢。

21时许,羊蹄大胃王比赛拉开帷幕。比赛限时一分钟左右,谁吃羊蹄最多,评选第一名并奖励300元现金。

“入口即化,羊蹄筋,筋道弾牙,羊蹄汤浓郁的汁水和舌头接触的刹那,充满口腔的辣味和麻味,还有羊肉的香味,在舌尖上跳跃……”比赛现场,美味十足的羊蹄让人垂涎三尺,台上选手狼吞虎咽,台下观众跃跃欲试。炫目耀眼的灯光、此起彼伏的欢呼,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webwxgetmsgimg (11)_副本

webwxgetmsgimg (11)_副本

“羊蹄不仅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还具有强筋壮骨的功效,对腰膝酸软、身体瘦弱者有很好的食疗作用,所以我每次来夜市都会吃上一两个羊蹄。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吃上了正宗的麻辣羊蹄,而且还获得300元,很开心!”获得羊蹄大胃王比赛第一名的王荡高兴地说。

西安游客雷堂军和朋友们晚上来到二道街夜市,恰巧遇上了羊蹄大胃王大赛,也上场体验了一番。“作为陕西人,我特别喜欢吃陕北特色小吃,二道街的羊蹄真的特别好吃。”雷堂军高兴地说。

据了解,除了羊蹄大胃王比赛,接下来的几天里,二道街夜市还将举办撸串大胃王、月饼大胃王等精彩活动,为延安夜市文化节添彩。 (记者 樊小帅)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