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困难群众有需求 党员志愿来服务

2019-07-02 10:52 来源:延安日报

眼下正是苹果套袋时节,宝塔区柳林镇山狼岔村贫困户贺福财却因夫妻二人都是残疾人,家里无劳动力,至今果园还未套袋。眼看套袋的最佳时期就要过了,再不套袋,今年的苹果肯定减产减价,夫妻二人心急如焚。

“各位党员,因贫困户贺福财夫妻二人残疾,家里15亩果园还没套袋,定于6月28日早7点在贺福财果园里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忙套袋,请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帮弱济困。”山狼岔村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原村支部书记景平得知此事后,拿起手机在该村党员教育管理群里发出以上通知。

“收到”“收到”……瞬间,景平手机被刷屏了!

28日一大早,外出务工的党员来了,城里做生意的党员来了,家里有病人的党员来了,年迈花甲的老党员也来了……有爱心的村民听到消息后也纷纷加入帮扶队伍,他们中间有父子、有兄妹、有夫妻,更有热心的外来住户。还有人因为有事不能前来,便发来百元红包,用于为劳动的党员群众提供矿泉水。

短短的一天,留给大家太多的感动。

傍晚,望着满山套着果袋的苹果,贺福财夫妻一扫愁容,露出了笑容。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扶贫帮困的旗帜插到了田间地头,将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让群众发自内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志愿服务就覆盖到哪里。”景平表示,今后要继续利用好这支充满正能量的队伍,开展群众最喜欢的活动,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解决群众最闹心的难题,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山狼岔村党员志愿者队伍成为献爱心、传播正能量、落实惠民政策的生力军。(通讯员 冯学荣 白治龙)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