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活动走进安塞

2019-05-20 10:17 来源:延安日报

“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活动走进安塞

价值40余万元爱心物资捐赠鼓乡中小学校

5月16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携手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发起的“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活动在安塞区开展。

据了解,“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是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与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活动旨在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帮助贫困孩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创造思维能力,支持教育信息化基础建设。

此次活动共向安塞区20个中小学捐赠平板学习电脑38台,创客活动中心两个(3D打印机、安装工具、设计软件、打印耗材2套),教学软件468套,文房四宝468套,并向全区277名教师捐赠一年期意外伤害险,价值共计40余万元。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安塞区教育和明日之星基金管委会连通了长期联络帮扶关系。下一步,有关部门还将根据安塞区中小学义务教育工作需要进行二次帮扶。(通讯员 井娜 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