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社区学校牵手献爱 贫困群众得到资助

2019-03-13 12:46 来源:延安日报

微信图片_20190307172831

近日,北门口社区党员志愿者携手宝塔区第五中学的师生志愿者,带着米面油和学习用具等,看望了辖区贫困户赵小卫一家。

49岁的赵小卫与丈夫双双下岗,大儿子智力残疾,她和二儿子都患有严重哮喘。虽然身处困境,但赵小卫平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乐于助人。了解到赵小卫家的情况后,社区加大了对她家的帮扶力度,同时还积极与宝塔区第五中学对接,共同开展了这次慰问活动。

得知赵小卫正在为二儿子的作业辅导发愁,志愿者告诉赵小卫:“不要担心,课余时间我们给他补。以后有困难就找社区,我们一定尽力帮你解决。”听到大家的承诺,赵小卫非常感动,表示会继续参加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记者 叶四青)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