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企业举办爱心活动 引导社会关注特殊群体

2019-03-05 11:06 来源:延安日报

3月3日,由绿地集团延安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延安市星星家园康复中心承办,柚子妈妈大家庭协办的“拥抱星星的孩子”主题活动,在绿地红都书院举行。延安市星星家园康复中心为绿地集团延安置业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共建单位”及“爱心志愿基地”牌匾,绿地集团延安置业有限公司成为了星星家园的第30个共建单位。

绿地集团延安置业有限公司现场向星星家园捐赠2台电脑、篮球足球各10个以及儿童书籍40本。“了解到自闭症儿童后,我们与星星家园取得了联系,希望为这些孩子提供帮助,我们的红都书院目前有3万多册图书,将免费提供给自闭症儿童以及市民阅读,后续我们将加大慈善事业的投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绿地集团延安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凯说。

活动现场,来自童心艺术的小朋友们为星星家园的自闭症儿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我今天认识了很多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希望以后能和他们做好朋友。”来自童心艺术的艾桐羽小朋友说。参加完活动,家长范丽萍深有感触:“今天带孩子参加活动,明显感受到孩子很开心,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

据了解,延安星星家园是由延安市爱心人士高旭东自筹资金创办的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目前,该园拥有15名持证专业特教老师,登记在册的自闭症儿童126名。“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又多了一家爱心共建单位,自闭症儿童的康复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今后这样的活动我们还将继续做下去,让自闭症儿童及他们的家庭体会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延安星星家园负责人高旭东说。(记者 贺卓)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