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网络中国节·元宵节 最新动态

志丹县:足球秧歌队 鼓舞新时代

2019-02-20 10:22 来源:延安日报

活力四射的少儿鼓舞队

2月19日上午,志丹县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文化活动——元宵节秧歌汇演在县城主街道拉开帷幕,来自全县不同战线的8支秧歌代表队身着盛装,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表演为全县人民送上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上午11时,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和欢乐激昂的唢呐声,少儿鼓舞方阵先走上现场,他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充满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少儿足球秧歌队,一群怀揣足球梦想、青春有力的少年,脚踩足球、手持花环,用小小的足球托起志丹少年足球发展的梦想;洛河战鼓气势恢宏,乡土气息浓厚、阵形多变、节奏明快、鼓声铿锵有力,给人无比振奋的感觉,为志丹的发展擂响了奋进的号角……一个个妙趣横生、新颖别致、精彩纷呈、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让人深入其境。

“今天的节日气氛非常浓,节目也非常精彩,尤其是洛河战鼓表演,非常震撼,打出了我们志丹人的气势,我非常喜欢。”市民肖汉荣激动地说。(记者 王建平 孙世忠 李鹏 刘阳 通讯员 高庆荣 杨婷婷)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