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春节专题 最新动态

酒店年夜饭市场——“自主点餐”让市民选择更多 多彩活动让年味更火更浓

2019-02-01 10:59 来源:延安日报

记者节前探访酒店年夜饭市场——

“自主点餐”让市民选择更多 多彩活动让年味更火更浓

年关将近,在哪里吃年夜饭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记者在市区多家酒店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许多酒店已不再提供单一的套餐包饭模式,还推出了“自主点餐”式年夜饭供给,部分酒店还推出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为大家过一个温馨欢乐的除夕夜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大家好,我是搞笑网红,我的工作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1月29日下午,在枣园红酒店大厅内,酒店的服务员和厨师们正排练着他们的原创小品《网红见面会》,为即将到来的除夕夜做准备。“去年,我们就邀请了一些本土明星,举办了一场除夕联谊会,当时包饭的有30桌左右,大家都对晚会比较满意,互动非常积极,一直热闹到新年的钟声敲响以后。”该酒店董事长徐长靖介绍道。

据了解,今年该酒店还将继续举办除夕联谊会,除酒店员工自己排练的节目外,还特别邀请“甜蜜蜜组合”、阿军、火风等歌手及部分本土明星参与演出,酒店还为订餐的市民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

小品《网红见面会》排练中

酒店员工正在排练小品

专程前来预订年夜饭的刘磊告诉记者:“去年我就在朋友圈看到别人在这里过年,感觉像小时候在电视里看到的央视春晚一样,我觉得这样的形式特别好,所以就赶紧来预订。”据悉,该酒店目前已经预订20余桌,相关活动也基本准备就绪。

随后,记者在位于枣园路的天域、盛唐王朝,位于中心街的银海、高第华苑等酒店,及位于双拥大道的中益、协园等酒店了解到,除夕夜这些酒店也都可以为市民提供种类丰富的年夜饭,市民可直接预订酒店套餐,也可提前点餐。除夕当天,多数酒店都为前来就餐的市民准备了节日礼物,并根据市民需求对包间进行装饰。(记者 彭琛)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