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医护人员上门慰问 温暖送给贫困群众

2019-01-30 10:12 来源:延安日报

1月28日,在宝塔区北苑社区的一间简易小屋里,困难居民张叶琴拉着延安阳光医院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说感谢。

当天上午,延安阳光医院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爱心志愿服务小队,以关怀贫困家庭为切入点,开展阳光暖人心慰问贫困家庭暖冬行动。

60岁的张叶琴丈夫身体残疾,两人多年来靠在社区做保洁工作为生,看到张叶琴家每月100元租赁来的小屋又狭小又破旧,志愿者们十分心疼,都表示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以后打扫卫生累了,就到医院大厅来喝点热水休息休息。”帮张叶琴测量过血压后,志愿者对她说。在困难居民王守彪家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一家打扫完卫生后,贴上了喜庆的春联。

慰问结束后,北苑社区党总支授予延安阳光医院“优秀党组织”荣誉牌。(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