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协会牵线企业参与 慰问温暖贫困户

2019-01-29 16:36 来源:延安日报

1月23日,延安市365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延安云飞传媒来到了志丹县金丁镇芦子沟村,开展“关爱低保家庭·助力脱贫攻坚”新春慰问活动,为12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和太空被等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年。

当日,志愿者们早早地就从延安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志丹县金丁镇。由于贫困户住得比较分散,他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芦子沟村贫困户家中。看到这些爱心人士专程从延安赶来,并将慰问品送到家中,受助的贫困户一个劲儿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

延安云飞传媒负责人王云说,企业的发展要有社会各界的支持,企业发展了也要回报社会,今后他们还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延安市365公益协会会长陆宝告诉记者,协会成立3年多来,吸纳了上百家爱心企业,先后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了100多场帮扶救助活动,捐款捐物达600多万元,帮扶困难群众4000多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弱势群体,奉献无私爱心”的宗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今后他们还会组织类似活动,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记者 郑鹏 实习生 王一歌)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