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武警延安支队:春节慰问贫困户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19-01-28 12:51 来源:延安新闻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这个中华民族传统最重要的日子里,何庄村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在武警延安支队官兵的心头。1月26日,武警延安支队一行前往柳林镇何庄村开展节前走访和慰问,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图片1

了解贫困户情况

走进贫困户家中,政委付成涛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困境,询问身体状况,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卫生队医生为贫困户老人进行上门巡诊,提供常用药品。

图片2

医疗巡诊

武警延安支队秉着真心相待、真诚相帮、真情相扶的态度和热情,用行动传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把官兵对驻地百姓的关爱送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此次慰问,何庄村的村民们深刻感受到了每一名武警官兵的深情厚谊,他们手中拿着送来的节日祝福,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整个寒冬。(通讯员 刘勇 记者 闫树岗)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