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电台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活动

2019-01-24 12:04 来源:延安日报

电台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活动——

主播送年货温暖进“八一”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让敬老爱老成为一种新常态。1月19日下午,FM107.7延安新闻综合广播携手延安全美会员店走进延安市八一敬老院,开展了以“主播送年货温暖进‘八一’”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当天,活动在电台小主播动感的架子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潇洒的身姿、帅气的动作和动感的鼓声赢得满堂喝彩。随后,优美的诗歌朗诵、酷炫的街舞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拍手称赞。活动中,主播们还到老红军的居室里帮他们张贴了福字。随后,爱心企业延安全美会员店也为八一敬老院送上了价值4万元的年货。

延安全美会员店创始人兼CEO马振凯说,新年来临之际,他们怀着感恩之心走进八一敬老院,就是要让革命精神融入企业文化,进而促进企业发展,同时让员工感受到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今后他们还会开展类似活动,让敬老爱老成为一种新常态。(记者 郑鹏)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