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工会携手公益组织 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2019-01-24 12:04 来源:延安日报

“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的米面油,能够在春节之前得到大家的关怀,我们感到很高兴。”王家坪社区困难群众李光玲拿到慰问品后高兴地说。1月20日,市总工会携手365公益协会延安爱心企业新娘百分百婚纱摄影集团为王家坪社区的4户贫困户送去了关爱。

当日,爱心人士抬着米面油来到了困难群众王平的家里,王平患有心脏病、心梗等多种疾病,已经瘫痪在床,每年都要花去数万元的医疗费。延安新娘百分百婚纱摄影集团董事许慧琴将1万元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送到王平和妻子手上。当天,他们还慰问了王家坪社区的4户贫困户,并送上了价值500多元的米面油和1万多元的慰问金。许惠琴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后他们将依托延安365公益协会这个平台开展更多公益活动,给更多困难户送去企业的关怀。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世忠说,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报社会的大爱精神。市总工会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公益行列,让更多弱势群体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延安365公益协会成立3年多来,吸收了上百家爱心企业,先后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了100多场帮扶救助活动,捐款捐物达600多万元,帮扶4000多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关爱弱势群体,奉献无私爱心”的宗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记者 郑鹏)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