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2019-01-15 13:02 来源:延安日报

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墨香四溢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12日,延安市文联文艺志愿队在凤凰广场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40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送去1500副承载着新春祝福的春联。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酣墨饱,将美好祝福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今年72岁的杨毅老人,接过写着满满祝福的春联时,连连称赞写得好,寓意更好。

书法家在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

书法家在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

文艺志愿队成员白小旭刚写完一副对联,她告诉记者,今天到场的书法家们个个都是高手,在这里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书法水平,还能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延安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12月26日,“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是他们的根本宗旨,今后,他们将立足实际,发挥特长,经常性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志愿活动,服务广大群众。(记者 彭琛)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