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延安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04-30 11:04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下午,延安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暨金融机构表彰会在延安宾馆举行。副市长单舒平出席并讲话。

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建设的一套新的智慧金融服务体系,平台以输出“数据能力”和“金融科技能力”支撑平台上普惠类金融服务、商业类服务、政策类金融服务和创新类金融服务四大类应用,以公益化服务+市场化运营相结合的长效运营机制,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单舒平指出,金融机构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携同,完善功能,加快推动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发展壮大,发挥实效,提高智慧金融服务的运营能力,加强平台的安全、便捷等方面工作,把平台做大做强。要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提供更多引领消费需求的金融服务产品,让金融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中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2020年金融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记者 孙艳艳 陈柏名)

【纠错】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