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吴起

专题讲座鼓实劲 集中观影受洗礼

2020-07-01 11:47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吴起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吴起县委党校讲师高媛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精神内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东方欲晓》爱国影片,了解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增强了爱党、爱国、爱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鹏说。(通讯员 郝皎月)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