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吴起

“先行党建”作引领 安全生产有保障

2020-07-01 11:47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吴起县供电分公司以“先行党建+安全管理”为主题,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公司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该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触电急救等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全体职工掌握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围绕安全生产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各类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全员安全知识考试。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人身触电事故安全分析会以及近三年来的人身事故案例,引以为戒,吸取教训。动员职工查找身边的事故隐患和“三违”行为,对较大风险和隐患进行公示公告,增强职工对风险监测和管控、事故隐患辨识和治理的能力和水平。铁边城供电所开展防汛保电应急演练,并及时对演练活动进行评估和总结,提高应急预案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用性,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员工每日一问、班组每周一课、单位每月一考’制度,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在公司内部营造要安全、学安全、会安全、保安全、落实安全的氛围。”该公司经理张俊明表示。(通讯员 张国旗)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