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青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2020-06-18 09:5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青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洛川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6月11日,洛川供电公司以“青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推进会暨青工座谈会,通过党建引领团建,号召全体青工钻业务、掌本领,立足岗位作贡献,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学战略、知安全、强业务、定目标”四个方面展开。“学战略”就是组织全体青工学习国网公司战略目标,详细解读“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体系、路径和实施步骤,统一员工思想,达成共识,让国网公司战略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安全”就是组织员工学习省公司董事长在第十六周安全生产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守底线、上台阶”的目标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要求青工学安规、守纪律、严规程,主动担起安全责任,牢记安全生产的底线。“强业务”就是公司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业务专家通过以身说教,勉励青工们戒骄戒躁,立足基层一线,苦钻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学会感恩师傅,学会从实践中强技能,学会到不同岗位去锻炼,把自己培养成专业能手、行家里手。“定目标”就是引导青工们从点滴做起,以岗位成长的“小目标”实现人生发展的“大目标”,让青春无悔,让人生多彩。 

同时,与会青工代表们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岗位”分别发言,讲述自身岗位职责和参加工作以来的体会,从学习上孜孜不倦、工作中严谨细致、做事不拖泥带水、作风雷厉风行等方面,表达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对待学习的态度,通过相互探讨、相互共勉,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据了解,此次活动让青工们形成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共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主动围绕国网公司战略目标和全年重点任务,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擅于钻研,敢于创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通讯员 王晓侠 田丹丹)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