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网上炒股被骗十万元民警紧急冻结诈骗账户

2020-06-10 15:5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南市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的过程中进行紧急止付,成功冻结诈骗账户上的90余万元。

5月1日一大早,有群众向南市派出所报警称,因其经常炒股,于4月15日接到一陌生电话向其推荐炒股平台,后经对方介绍下载了一款名为“盈途金宝”的炒股软件,并分两次向该软件分别充值5万元。第一次通过平台直接充值汇款到深圳某公司的公户,第二次汇款至个人账户,并在该平台持续炒股。4月30日,发现该平台网页无法打开,与其一直交流的平台客服也将其微信拉黑。

民警在深入了解情况后,果断对涉案账户上报止付。审核通过后,涉案公司的公户被冻结资金73万余元,个人账号被冻结资金20余万元,共止付诈骗所得资金90余万元,及时为受害人止损。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讯员 高新朝)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