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安塞区

安塞:供电公司以案明纪 重温《条例》守好底线

2020-06-04 15:2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塞区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筑牢杜绝权力腐败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该公司纪检组长杨彦龙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安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近期查出三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醒每位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规矩挺在前面,严抓工作作风,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发挥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崇廉拒腐的意识,确保干部队伍作风过硬,为公司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杨彦龙说。(通讯员 许哲)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