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安塞区

安塞:道德讲堂进企业 传播文明树新风

2020-06-01 09:3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安塞区供电分公司举办“道德讲堂”,该公司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汇聚一堂,聆听道德故事,感受道德力量。

活动采取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等形式,以宣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道德为主,并融入身边人的优秀品德事迹,通过语言与思想的交流来感悟道德、净化心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传承中华美德、学习道德模范、践行文明行动。“道德讲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道德讲堂’利用发生在身边的小事情或身边人讲述的小故事,告诉我们道德就在身边,就在平凡的人、平凡的行动中,让我们更加理解每一个人都是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彦龙说。(通讯员 李婷雪)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