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吴起

贫困孩子穿新衣 互动娱乐笑声飞

2020-05-28 10:51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吴起县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贫困孩子穿新衣 互动娱乐笑声飞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吴起县慈善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筹集24万元爱心款,为吴起县的700多名贫困儿童送去了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c01053d4740bcae991512efc07b8b2a

孩子们参与知识竞答

  在吴起县第三小学,吴起县新华盛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华为县城的6家小学、幼儿园的200名儿童每人赠送了1套运动服。据了解,活动前,张建华主动联系慈善协会,提出要拿出自己的部分利润,为贫困儿童献爱心。爱心企业家藏青明、臧青军兄弟希望为家乡的贫困儿童作出一份贡献,他们共同捐赠15万元,为400多名儿童每人赠送了一套新衣服。“家乡养育了我,我想用自己的一点爱心回报家乡。希望孩子们能快乐成长,传递文明。”臧青军说。
  在吴起县第二小学,该县的几支志愿者团队在为该校的58名贫困儿童带去生活物资的同时,还为他们带去了击鼓传花、知识竞答、文艺演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娱乐节目,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近年来,吴起县慈善协会通过联谊、交心、走访等方式和吴起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紧密联系,不断唤起他们心中的公益和慈善诉求,为他们搭建展示自我、传递爱心的舞台。同时,该县慈善协会还号召全社会都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如今仅慈善协会注册的志愿者已经达到9000多名。(通讯员 贺贵荣)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