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残联专职委员献爱心 米面油发放残疾群众

2020-05-22 12:0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宜川县集义镇残联残疾人专职委员邓天民个人出资为全镇14个行政村60户重度残疾人免费送去了价值5400元的米、面、油,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开春以来,我们集义镇遭受了两次霜冻,花椒和核桃都有不同程度的受灾,加之受疫情影响,好多人都无法外出打工,残疾人的生活更加困难,所以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解决最基本的生活困难,也希望能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扶残助残的行动中,为残疾人士奉献一份爱心。”同为残疾人,邓天民更能深刻体会到残疾人的不易,对残疾人的关爱帮助就更贴切、更周到。 

据了解,自2009年邓天民担任残疾人专职委员以来,他便满怀热忱,走村串户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反映残疾群体的需求和呼声,为残疾群众和县残联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从2018年至今,他个人共计拿出1.3万多元购买米、面、油等,在每年全国“助残日”之际,为全镇135户重度残疾人免费发放。他个人也先后多次被省、市残联评为省市先进个人。(通讯员 武小丽)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