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20 2020延安两会 两会动态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0-05-10 09:55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5月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徐新荣、姚靖江、严汉平、杜金根、杜兴顺、阚延军、白小平、裴小元、彭安季、杨东平、董强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裴小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同意将以上决议(草案)连同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一并提交大会表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提出的候选人名单,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意见的报告。(记者 乔建虎)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