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20 2020延安两会 两会观察

【聚焦两会】市人代会宣传报道受好评

2020-05-09 10:24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报道及时快捷 内容丰富多样

市人代会宣传报道受好评

“这几天你们的报道很及时,内容也很丰富,大家辛苦了。”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阚延军一行来到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宣传组,看望参与新闻报道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市人大常委会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与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勉励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阚延军详细了解媒体驻会和新闻报道情况后指出,此次大会,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准备充分,运用融媒体手段,充分挖掘潜力优势,报道及时、快捷,宣传形式灵活多样,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出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市人代会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宣传报道任务,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延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宣传报道工作,延安市融媒体中心派出20多名精干力量,全程驻会策划、采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延安学习平台、“我是延安”APP、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抖音、微博等传播平台,形成了“报、网、台、频、微、端”为一体的传播体系,第一时间推出全方位、多角度的全媒体报道,彰显了新时代主流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全体参会媒体记者与后方编辑团结协作,深度报道了我市人大代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延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积极回应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与会代表和广大读者的充分肯定和赞扬。(记者 刘小艳)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