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甘泉

甘泉一企业生产的纳豆产品销往全国

2020-04-28 11:12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甘泉县工业园区内,陕西新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纳豆生产厂房里,工人们正在抢抓工期赶订单,销售形势实现稳中有进。

据悉,2019年3月,陕西新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甘泉试产纳豆,上市销售,并逐渐研制出原味、香辣、烧烤、水果等口味的产品。产品立足陕西市场,辐射向全国市场。公司负责人武新全介绍,2013年他偶然从新闻上看到纳豆的食用价值以及日本人食用纳豆的习惯,肠胃不好、血糖偏高的他忽然萌生了试一试的想法,于是就托人从日本带了一些纳豆。经过一段时间的食用,他的肠胃明显感到舒服多了,血糖也有所改善。在自身受益后,他决定引入纳豆技术,让更多的国人收益。

2018年5月,经过3年的筹备,武新全的工厂竣工。他与日本纳豆生产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于2019年3月在日本纳豆生产企业专家一行指导下,完成了机器设备的安装、试产、技术培训等,并成功试产。

据了解,纳豆起源于中国古代,自秦汉以来开始制作,是由黄豆通过纳豆菌发酵制成的豆制品,具有溶解体内纤维蛋白及其他调节生理机能的保健作用。(记者 樊江江)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