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经济

农行延安分行投放专项信贷

2020-04-22 15:27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农行延安分行投放专项信贷

加快恢复生猪生产 稳定畜禽产品价格

为推动我市畜牧业健康快速发展,稳定市场畜禽产品价格,农行延安分行计划投放不低于2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帮助养殖场户恢复和发展生产经营。 

生猪稳产保供是当前农业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生猪供应量直接影响着肉价的走向和市场稳定。为使中央一号文件“加快恢复生猪生产”的总体要求落到实处,农行延安分行积极与市政府及市农业农村局沟通,了解我市畜牧业发展现状,制定了详细的金融服务方案。经摸底,全市首批共有201户畜禽规模养殖场户有相关信贷需求。目前,农行延安分行已为洛川、志丹、吴起等县的部分养殖场发放了3000万元贷款。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用好用足政策,加快信贷资金投放速度,在全面满足首批养殖场户信贷资金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走访、摸排力度,按照“应贷尽贷、能贷尽贷”的原则,力争做到养殖场户信贷需求全覆盖,全力支持养殖场户产业发展。(记者 房佳 通讯员 尚飞洋 张多)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