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安塞区

园区工人生产忙 加班加点保供应

2020-04-14 10:36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特种装备生产

工人在车间作业

近日,走进安塞区工业园区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随处可听到轰鸣的机器声,看到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呈现一片火热的生产景象。 

连日来,陕西延长石油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出击,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将材料到货时间落实到每一天,将生产任务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工人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抢进度,全力保证油田建设产能建设需求。该公司从源头上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入厂原材料和外协件外购件的复检,决不让任何残次品流入生产一线。实行产品生产全过程检验,横向到每道加工工序,纵向到每个操作人员,对关键工序和重要工序加大抽检力度,确保产品质量。 

截至3月底,该公司累计生产抽油机374台、抽油泵3000台、井口装制91台、玻璃钢管线6462米。实现抽油机销售354台,完成年度计划的14.75%,抽油泵销售2409台,同比增长115%。(记者 刘卓 通讯员 刘娜 宁雪)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