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农发行延安市分行2.95亿元支持子长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

2020-04-11 10:54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农发行延安市分行助力教育发展 

2.95亿元支持子长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

4月10日,农发行延安市分行向子长市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2.95亿元,用于子长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该笔贷款是农发行延安市分行首次实现贷款项目当日批复当日投放,充分展现了政策性金融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分秒必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子长中学新校区项目是子长市重点项目和重大民生工程,位于子长市瓦窑堡新区,总投资3.95亿元,规划用地53.21亩,总建筑面积达87447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初中部教学区、高中部教学区、生活服务区、地下车库、室外工程和设备购置,主要有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消防水工程采暖通风工程等。

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子长中学教学、科研、育人等环境设施和扩大周边地区校园容量、优化城区中小学布局、化解城区各学校中超级大班问题以及促进子长市教育均衡发展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席磊 崔浪)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