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学校开学复学

2020-04-09 10:0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联合延安市红十字会向延安市新区高级中学和延安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这两所学校开学复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所捐赠物资包括口罩5000个、喷壶150个、84消毒液40件、护目镜6副、防护服6套和体温枪50个。捐赠仪式上,延安市红十字会向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颁发了“延安市爱心企业”的荣誉证书和奖牌。

据了解,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该公司决定从3月28日至6月30日,公司所属延安新区项目大明宫2期商铺每销售一平方米,即向延安市红十字会捐献100元人民币。该公司副总经理张二涛说:“企业回馈社会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疫情防控和学校陆续开学的特殊时期,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爱心捐献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崔东 通讯员 董静安)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