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延安将迎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

2020-04-09 10:0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将迎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 

市民应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

4月8日,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4月10日凌晨至4月11日,我市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4月10日,全市小到中雨,降水量3~15毫米,当日有5级左右东北风。此后,降温天气还将持续,最低气温出现在12日或13日早晨,可达-3℃~1℃,西北部局地-4℃,部分地方有霜冻天气。

据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降水有利于土壤增墒,但部分地方可能有霜冻,需密切关注降温对经济作物和苹果花期的影响,加强冻害防御,减少大风降温天气对设施农业、畜牧业、森林防灭火等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期,公众需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记者 彭琛 通讯员 闫婷)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