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农行延安分行助力疫情防控 47万元“医护e贷”发放医护人员

2020-04-07 10:51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农行延安分行在全市发放“医护e贷”,标志着该行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又添新“利器”。截至3月底,该行已成功发放“医护e贷”47万元。

据悉,“医护e贷”是农业银行针对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正式在编医生、行政人员及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创新推出的一项业务。该业务是由客户自助申请的利率优惠、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专属消费贷款,可满足医护人员家装、购车、教育等消费需求。名单内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自助查询、申请,在线签订合同,也可通过营业网点详细咨询,两天内便可完成放款。

该行推出“医护e贷”以来,该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发放了首笔30万元的“医护e贷”。同时,由分行个人信贷部牵头,辖内各支行第一时间组建专项服务小分队,全面梳理了存量医院类客户名单,逐户上门了解医护人员金融服务需求,制定“一对一”的金融服务方案。

目前,该行在发放47万元“医护e贷”的同时,还完成了延安市人民医院等3家医院92名有信贷需求的医护人员名单准入工作,预授信额度达2185万元。上门服务期间,工作人员还为医护人员办理信用卡171张、掌上银行145户,进一步提升了医护人员的金融服务体验。(记者 房佳 通讯员 尚飞洋 张多)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