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延安市延长县与广东连山县连麦直播

2020-04-07 10:52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4月3日下午,延长县县长曹林虎和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县长冯红云做客一亩田平台,以“彼米山连山,此果长延长”为主题,推动两县在线上“结亲”,将延安苹果和连山大米等优质农产品推介给广大网友。直播过程中,两位县长娴熟的带货推介,让网友们直呼“这些县长好秀!”

当天下午4时,在一亩田主播的分别连线下,曹林虎和冯红云轮番开播,向网友推介优质农产品。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延长县是革命老区县,有‘石油故里、瓜果之乡’的美誉,今天给网友们主推我县出品的延安苹果。”直播中,曹林虎向网友展示的延安苹果,个大饱满、红润鲜亮,令网友们眼前一亮,不断刷屏点赞。

曹林虎在直播中向网友介绍延安苹果 (1)

曹林虎在直播中向网友介绍延安苹果

除了苹果,曹林虎还向网友推荐了延长小米、红薯等农产品。为了让网友更直观了解延长小米,曹林虎端起一碗浓稠的小米粥,与网友们一起“云”品粥。随后,冯红云向大家介绍了壮瑶金爵有机米、壮瑶金爵瑶乡米、壮瑶金爵丝苗米、连山高山云雾茶等连山特产。

据了解,为携手开拓粵陕两地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南品北上,北品南下”以及大湾区与大西北、海上丝路与陆上丝路双向发力县域合作新模式。在广东省委农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办、延安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延安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开展“南下北上粤陕12县结对”系列活动,他们与主流短视频平台合作,由县长与人气主播连麦直播,为本县特色农产品代言推介。活动在一亩田平台、百度百家号平台、一点资讯平台同步播出,累计吸引超30万人观看。(记者 彭琛 通讯员 贾寰)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