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2020-04-01 11:2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徐新荣在宝塔区、新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狠抓重点项目建设 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3月31日,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在宝塔区、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全面加快复工复产,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市委常委、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徐新荣来到宝塔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北航贝塔双创街区、中小企业融合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勉励企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他强调,要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用好国家政策机遇,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设身处地帮助解决融资难等实际问题,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新区延安会议中心、清华附中、延安博物馆等项目建设工地,徐新荣实地了解项目复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兴利除弊,把绿色发展、安全至上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真正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让每一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坚持市场化导向,依规依法推进工作,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砥砺奋斗精神,确保新区建设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

徐新荣还深入宝塔区枣园街道火家塌村调研了苹果产业发展和脱贫成果巩固情况。(记者 谷嫦瑜)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