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国际

海外疫情简报:海外确诊61万例 中国专家组抵达委内瑞拉

2020-03-31 11: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30日海外疫情简报:

海外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610777例,单日新增58305例;中国以外累计死亡病例达29796例,单日新增3211例。(截至北京时间30日16时)

美国: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160020例,累计死亡2953例。美国目前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北京时间31日6时30分)

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4050例,累计101739例;累计死亡病例11591例,治愈病例14620例。

法国:当地时间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确诊4376例,累计44550例;累计死亡病例3024例,新增死亡418例。

新闻事件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30日宣布,将向国际社会募集5亿美元,用于支持100个发展中国家抗击疫情,并在疫情结束后帮助这些国家恢复社会和经济发展。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30日发表声明说,在一名助手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开始居家隔离。

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互相通报了各自国家在抗击疫情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还讨论了在抗击疫情方面加强两国协作的问题。

奥地利政府30日宣布强化防疫措施,包括要求民众到超市购物时必须戴口罩。

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30日表示,鉴于当前各项防控措施得当,丹麦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曲线趋于平缓可控,政府考虑两周后逐步放开相关管控措施。

涉华动态

中国向委内瑞拉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30日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中方捐赠的检测试剂、防护用品、药品等物资也一同抵达。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