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3-31 11:3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袁家富强调,经过去年开局起步、稳步推进、创新实践,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有了良好的基础,但当前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肩负的责任重大光荣,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务实苦干,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延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袁家富要求,要以“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年”为契机,以弘扬延安精神为主旋律,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完善精细化、多元化服务体系,用服务凝聚激励退役军人,用服务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责任,鼓足干劲,创先争优,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并表彰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 (记者 方大燕)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