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20-03-31 11:3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徐新荣在黄龙县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只争朝夕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3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深入黄龙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只争朝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徐新荣来到黄龙县生态工业园区、延黄高速施工八分部、中电投崾崄50MW风力发电一期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抓住用好国家政策机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加投资,充分发挥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严格准入标准,积极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龙头企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同步抓好生态修复,积极开展造林绿化,高度重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巩固拓展生态建设成果。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餐饮等要素配套,开展从业人员培训,加快文化旅游产业恢复发展。

在圪台乡杜岭村羊肚菌种植基地、瓦子街镇南窑村设施蔬菜基地,徐新荣实地了解产业发展和带贫益贫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一户一户深入排查、一项一项精准补短,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村村过硬、户户过硬、全面过硬。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坚定不移推进农业产业后整理,加强品牌建设,发挥比较优势,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持续增加农民收入。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厕所革命,加强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记者 谷嫦瑜)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