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热点

坚持守正创新 努力践行“四力”推动延安媒体融合事业大发展

2020-03-29 09:54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我们正在推进的融媒体改革指明了方向。陕西日报与延安日报同根同源,就在延安日报即将迎来创刊70周年的这个特殊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的指示和要求,让延安日报的新闻工作者倍感温暖和自豪。我们的根就扎在延安的这片土地上,弘扬延安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我们责无旁贷,使命光荣。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始终大力宣传、继承弘扬延安精神,积极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作为党报新闻工作者,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和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健筋骨,补齐短板,带好队伍,不断提升编辑记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培育更多全媒体新闻人才,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要永远把群众放在最高位置,始终向群众学习、为群众服务、为群众讴歌,把镜头对准群众,把创作贴近群众,脚扎进泥土中,镜头朝下,笔触为人民而歌、为新时代延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而歌,书写出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努力讲好延安故事,传播好延安声音。要在提升报纸质量上下功夫,创新宣传报道的理念、内容、形式和方法,努力把更多内容生动鲜活、版面庄重大气的产品奉献给广大读者,不断增强党媒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延安媒体融合改革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副总编辑 孙文珍)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