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富县

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

2020-03-28 11:0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字字珠玑,字字饱含深情。

我们富县融媒体中心作为中宣部的试点,2018年率先在全省开启县级媒体融合改革,从机构、平台、机制、管理等方面入手,整合县域宣传资源,打造中央厨房,再造新闻生产流程,建成党政集中宣传平台,实现农村“三屏一声”(电视端、PC端、手机端、广播)全覆盖,形成了县级融媒体改革的“富县模式”。

作为改革大潮中的一名记者,我们在坚守“党和人民的喉舌”这个阵地不放松的同时,不断地挑战自我、创新创造。短短的两年内,从一个只会写、只会摄影摄像、只会后期制作的记者,成长为“会写、会拍、会制作、会出镜”的“全能记者”,打破了原先纸媒记者和电视记者的界限。此外,还学习了H5、短视频等新媒体的制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向群众学习、为群众服务、为群众讴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新闻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记者,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到群众中间是我们应做的,离开了群众的支持,我们的采访举步维艰;放弃了为人民服务,记者的使命和职责无从谈起;看不见人民群众的力量,我们也将覆水沉舟。我们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宣传阐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蓓蓓)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