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给钱就能拿驾照?12人被骗了

2020-03-25 18:0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黄陵公安成功破获以代办驾驶证为由的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案件12余起,为群众追回全部经济损失6.59万元。

今年年初,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店头中队接到受害人赵某报警称,其被人以代办驾驶证为由,骗取现金1.2万元。接警后,店头中队民警迅速研判,果断出击,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郝某抓获。经审讯,郝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9年6月至11月份期间,郝某以谎称自己有熟人,在交纳一定数额的现金后,可以不用考试直接取得驾驶证为由,先后用此伎俩对12人实施诈骗,共计骗取6.59万元。目前,郝某已被黄陵县公安局依法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

公安民警特别提醒,市民办理驾驶证应通过正规途径进行办理,参加车管部门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通过后,由车管部门发放驾驶证。非正常途径取得驾驶证行为都是违法的,驾驶证也将会被吊销。(记者 王强 程浩楠)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