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延安将迎明显大风降温天气

2020-03-25 18:0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将迎明显大风降温天气

各地需加强冻害防御

3月2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受高空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5-27日我市有一次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据市气象局专业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天气过程主要时段在25日下午至26日白天,部分地方有6级左右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26日部分地方有弱降水,降水量0~2毫米。受冷空气影响,25-27日全市日平均气温下降8℃~10℃,最低气温出现在27日早晨,北部地区-6℃~-2℃,南部地区-4℃~0℃,部分地区将出现霜冻天气。

延安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天气过程以大风、降温为主,部分地方出现霜冻天气,各地需密切关注降温对经济作物花期的影响,加强冻害防御,做好设施农业加固和畜牧业防寒保暖工作,减少大风降温天气对设施农业,畜牧业,森林防灭火等的不利影响。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注意扬沙天气对空气影响,尽量减少外出。(记者 彭琛 通讯员 闫婷)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