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20 人勤春来早

党员干部到田间 帮扶群众助脱贫

2020-03-24 13:25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20180157

党员干部身着迷彩服,手拿铁锹,认领任务,包园到户,帮助贫困户抢抓农时,恢复果园生产。3月19日一大早,宝塔区河庄坪镇的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不辞劳苦的精神,来到万庄村的田间地头,开展“战疫情、助产业、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农民进行果园秸秆覆盖和有机肥还田。

河庄坪镇万庄村是距镇区6公里的拐沟村,也是一个贫困村,该村主导产业是山地苹果。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专业户因劳力不足和生产物资调配不及时,全村果园春管参差不齐。为了促进今年苹果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产增收,补齐产业发展动力不足短板,河庄坪镇不断向外学习新技术,向内推广新举措,积极筹措物资,针对部分贫困户缺乏劳动力、恢复生产有困难的情况,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帮扶困难群众。(记者 房佳 通讯员 申健)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