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经济

线上直播搞定“延安苹果”供货渠道

2020-03-21 11:16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华南水果城来找货了

线上直播搞定“延安苹果”供货渠道

“‘延安苹果’品质好,颜色好看,很受广东消费者的欢迎,每次采购‘延安苹果’我都感到非常放心。”3月19日上午10时,“‘延安苹果’网络采购商会客室”又准时迎来了一位业内资深人士——佛山华南(国际)水果副食城副总经理丘云鹏。他与“延安苹果”供应商在线连麦,通过直播找货的方式,实现农产品线上高效产销对接,2000多人观看了直播。

本次直播是“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线上营销系列活动之一的“‘延安苹果’网络采购商会客室”第二场活动——“华南国际水果副食城,广龙在行动,‘延安苹果’大采购”直播。华南(国际)水果副食城的董事长庞枢也在直播间向延安水果供应商和果农发出邀请。佛山和延安是友好城市,延安是革命老区,又是优质苹果的出产地,欢迎来广东交流合作。

延安市宜川县果业中心营销主任郝延辉表示,近年来,宜川县根据产业发展实际,完善出台扶持政策,着力破解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瓶颈,确保果业增效、农民增收。通过参加农高会、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丝博会等各类宣传展销活动,每年在专卖店所在城市召开“延安苹果(宜川产地)”推介会2次以上;每年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设“延安苹果(宜川产地)”品牌直销窗口或专卖店10个,到2021年直销窗口或专卖店建设达到130个以上,逐步形成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的直销窗口、专卖店营销网络;大力推广完善“互联网+”新型果品营销模式,规范农村淘宝和个体电商行为,实现线上年销售苹果2万吨以上。

据了解,华南(国际)水果副食城的前身是佛山市禅城区扶西水果批发市场。2019年1月,华南(国际)水果副食城正式落户佛山南海狮山镇中心城区,入驻佛山高铁经济圈。其市场占地面积306亩,拥有1600多个铺位,采用高铁和互联网的双轮驱动新模式,整合高铁商圈资源,影响力辐射肇庆、云浮、广州花都、清远等地区。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产销对接高效完成,助推延安苹果销售,华南(国际)水果副食城积极参与“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线上营销系列活动,采用直播找货的方式,促成农产品线上供需匹配。

在中共广东省委农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办、延安市人民政府指导下,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延安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开展了“延安苹果大湾区采购商网络直通车”“延安苹果网络采购商会客室”“延安苹果网红直播间”以及延安苹果短视频营销等“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线上营销系列活动,旨在基于2019年“南果北上、北果南下”的粤陕农产品合作经验,进一步加强粵陕交流合作,落实电商扶贫助农,助力延安苹果销售。(陈振兴)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