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宜川

宜川:供电公司忙春检 精准消缺保安全

2020-03-20 11:2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宜川县供电分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将开展春检工作作为近期头等大事,以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据悉,春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结合省市公司安全工作部署和季节性特点,开展了以“查思想、查隐患、查落实”为主题的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线路设备中的隐患与缺陷。该公司各业务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督导各生产班、站、所按要求开展检查巡视工作;运维班组、供电所要将所管辖的每条线路、配电台区责任到人,并分别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分时段巡视检查,扎实做好线路设备巡视工作。根据《2020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每条线路、每台设备都有相对应的巡视人员,并且明确巡视内容和职责分工,注重巡视效果,巡视设备做到全过程、全覆盖巡视,台账记录详细全面,确保隐患缺陷“不漏一处”,为后期消缺打好基础。(通讯员 张莹)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