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黄陵

黄陵县8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年度计划投资42.5亿元

2020-03-13 10:53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3月12日,黄陵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全县8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年度计划投资42.5亿元,其中市级重点项目18个。

据介绍,从黄陵县科技产业园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区(一期)项目,到正在建设的黄陵县新区中学、黄陵县妇幼保健院等项目,再到即将实施的店头电厂、黄帝陵文化园旅游服务区等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涉及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工业能源、农林水牧、旅游开发、文教卫生、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今年黄陵县共安排重点项目200个,总投资19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1亿元,列入市级重点项目计划22个。在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上,开工的85个重点项目中,市级重点项目18个,占市级重点项目计划的82%。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复工标志着黄陵县重点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热潮,全县发展将呈现出全新面貌。(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