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工人干劲足 石油滚滚流

2020-03-12 10:48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打出防疫生产“组合拳”,今年前两个月完成产量184.71万吨,同比增加11.62万吨——

工人干劲足 石油滚滚流

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和矛盾,按照责任再夯实、措施再细化、落实再严格的要求,全面加快复工复产和追产补产工作。据统计,今年前两个月累计完成产量184.71万吨,同比增加11.62万吨。

吴起采油厂采油工在油井现场巡查

吴起采油厂采油工在油井现场巡查

2月26日,夹杂着通井机发出的轰鸣声,经过6名修井人员一整天忙碌紧张地检泵作业,子长采油厂涧峪岔采油队停躺了一个多月的8008井修井作业顺利完成,再次恢复生产,次日实现增油50余公斤。连日来,37组修井作业机组铺排在生产一线,各类修旧作业全面启动,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

3月2日,吴起采油厂老庄采油队5-1115井正式开抽上液,采油工赵志波提着防爆手灯,上罐卡方、井口取样、化验含水、填写报表,忙得不亦乐乎。他说:“新井实时数据是技术决策的最基础资料,一定要按时取、精心测、准确报。平均每小时产液多达1方,含水不是很高,真是高兴。”

延长油田复工复产后,产能建设全面打响,图为修井作业。

石油工人在修井作业

据悉,这是吴起采油厂2020年第一口投产新井,从2月25日开始上井作业,先后完成洗井、射孔、压裂等各类作业。3月1日下午,新井正式开抽。井下作业大队长雷海告诉记者,目前该厂已复工修井队伍104支,500多名管理、操作人员全部为吴起籍和常驻吴起人员,异常井误产恢复作业全面启动,已启动修井作业近300井次。

在复工复产和追产补产具体工作中,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打出“组合拳”,统筹安排产储运销,坚持效益最大化的生产组织原则,全力保生产,并进一步研究、论证、完善深层勘探、新井开发和老井挖潜方案,全面推进“新三年注水大会战”。(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张峰)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