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富县

富县多措并举打通“延安苹果”销售渠道

2020-03-10 09:51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富县多措并举打通“延安苹果”销售渠道

果商走进直播间 线上推介成交快

“这个是85果,一级果,果形、颜色都特别漂亮……”近日,富县吉子现社区的陕西绿平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通过电商平台举办的富县“延安苹果”专场直播活动,正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富县苹果营销服务中心针对苹果生产企业开展的直播引流,采用无接触的方式,通过电商平台线上推介富县“延安苹果”。活动当天,陕西子午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绿平果业有限公司、陕西诚鑫农牧有限公司和兴陕果业等4家果业企业参加了直播活动。他们从苹果生产、包装、营销等方面,向全国用户展示了富县“延安苹果”品质。“富县境内的海拔在1000至1200米,土层厚度150米,年平均气温、昼夜温差、无霜期这些气候条件,完全符合世界粮农组织提出的苹果最佳优生区的指标。”富县果业局总农艺师唐中信在也直播间推介起了富县“延安苹果”,介绍了富县苹果营销策略。

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段内,该直播间人气峰值近3万,一些采购商、批发商、电商、社区团购和当地企业进行了联系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利用电商平台进行线上直播,为该县“延安苹果”的销售打开了新渠道。

据了解,疫情期间,富县多措并举打通苹果销售“绿色通道”,通过果业经纪人线上对接、网上直播、电话销售等形式,已销售苹果1.82万吨,占去年果农库存50%以上。(记者 樊小帅 通讯员 叶忠勇)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