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洛川

洛川县:全年实施项目139个,总投资331.6亿元

2020-03-07 10:50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洛川县首批38个重点项目开工

全年实施项目139个,总投资331.6亿元

3月6日,随着洛川县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启动,标志着该县今年首批38个重点项目集中正式开复工。

与此同时,在县城纸箱包装及辅材加工生产线建设、土基镇供销联社等城乡多个施工现场,同样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机械作业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在熟练地作业,地面道路挖掘工作井然有序,多台装载土方的车辆穿梭其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连日来,洛川县全面落实“外防输入”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工人排查、日常体温监测、储备预防物资、按时消杀防控、实行分区作业等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重点项目开复工创造有利条件。该县千方百计抓住施工黄金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生产要素、工人返岗等困难,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落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机制,推进项目建设抓早动快,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据了解,今年洛川县共安排实施重点项目三大板块,即产业类、城乡基础设施类、社会事业类3大类139个,其中续建42个、新建81个、前期项目16个,总投资33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2亿元,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通讯员 雷蕾 王文斌)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