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特别的敬礼

2020-03-04 12:22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全体注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敬礼!”近日,宝塔区南市街道办市场沟社区的工作人员接受了抗“疫”工作以来最特别的一次慰问——15名退役军人自发筹备物资捐赠给他们,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军礼。

当天清晨,艾玮、康伟、赵磊等15名退役军人相约来到了市场沟社区,他们带着20箱方便面、200个口罩以及消毒液、酒精等物资,捐赠给社区。

微信图片_202002151115341

退役军人向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敬礼

“社区工作人员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每天冲锋在第一线。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们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区干部加油鼓劲。”退役军人姬文斌说,希望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同胞们能保护好自己,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看着他们敬礼的那一刻,我觉得所有的辛苦和疲惫都消散了,内心又充满了动力。这是我们收到最好的慰问。”市场沟社区书记武小霞说,她和所有社区工作人员会继续坚守一线,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居民安全。

当天,退役军人还带着物资,前往坚守在社区登记路口的志愿者们,向他们表示感谢。

“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军人南楠说,这不仅仅是退役时的一句誓言,更是刻在所有退役军人心中的军魂和使命,只要国家有需要,他们愿意随时站出来。 (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王爱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